如何自动导入mdb到sql

papaya73 2013-08-30 05:24:33
考勤系统用的是mdb数据库(没法更改),我的系统是sql,
考勤数据库是动态变化的,我需要定期将mdb数据同步到ms-sql中
如何实现?

要纯代码方式,向导的方式就别提了
...全文
19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發糞塗牆 201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qlserver端用链接服务器、openrowset/openquery等功能直接连接读取即可,没必要导入,导入反而不实时
Shawn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ACE.OLEDB.12.0', 'D:\CSDN\test1.mdb';'admin';'','SELECT * FROM t1')
/*
ID	字段1
1	aa
*/
Shawn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4位的话,下载64位Microsoft.ACE.OLEDB.12.0驱动。 [code=sql]insert into dbo.tb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ACE.OLEDB.12.0', 'D:\CSDN\test1.mdb';'admin';'','SELECT * FROM t1')
Shawn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操作系统?32位吗 SELECT * INTO newtable FROM OPENDATASOURCE ('Microsoft.Jet.OLEDB.4.0', 'Data Source="c:\DB.mdb";User ID=Admin;Password=' )...表名
唐诗三百首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mdb是指Foxpro数据库吗? 编写程序,分别连两个数据库,然后同步数据.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