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找不到dump命令

绝伤残影 2013-08-30 06:29:09



如上图,其他命令都可以用,这个备份命令没有,用的是centos6.4
...全文
57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绝伤残影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lisa500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duzidengdai001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sa5001 的回复:] 可能通过yum install dump或者用Rpm包的方式安装。
你是说安装 命令包吗? dump和restore这两个命令是原本这个centos系统里就不存在吗?[/quote] 我用centos不多,刚在ubuntu上试了一下,默认没有安装dump。 就算是centos,在安装时也有好几种安装模式,不一定默认安装的。 [/quote] 谢谢,知道了,已经用yum install dump 这个命令安装好并能用了,因为还没学到yum所以不知道。非常感谢
糊涂的小白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duzidengdai001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isa5001 的回复:] 可能通过yum install dump或者用Rpm包的方式安装。
你是说安装 命令包吗? dump和restore这两个命令是原本这个centos系统里就不存在吗?[/quote] 我用centos不多,刚在ubuntu上试了一下,默认没有安装dump。 就算是centos,在安装时也有好几种安装模式,不一定默认安装的。
绝伤残影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sa5001 的回复:
可能通过yum install dump或者用Rpm包的方式安装。
你是说安装 命令包吗? dump和restore这两个命令是原本这个centos系统里就不存在吗?
糊涂的小白 2013-08-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通过yum install dump或者用Rpm包的方式安装。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