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C写的单片机多功能调试助手

rejoice818 2013-08-31 01:41:52

http://smartmcu.com/uploads/ckeditor/attachments/43/c321230d677aa3cddf48609516b0111c.zip


单片机多功能调试助手是一款集串口/USB/网络调试、进制转换、字模与数码管字型码制作、常用校验值计算、UNICODE码转换、位图输出C文件等众多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型调试软件,并拥有在线更新功能,真正做到了紧握潮流脉搏的要求。

单片机多功能调试助手优势:

保持为单文件状态,不会因为需要保存配置信息而创建其他其他文件,易于携带。

一直体贴着开发者,所有重要的配置在关闭该软件时将会得到保存,重启软件后会重新导入以前的配置信息,免去重复选择或填入数据的操作。

集成了串口/USB/网络调试功能,并在串口/USB/网络调试的过程中,该软件提供了监视和多项发送功能。通过使用监视端口的功能就可以清晰地分辨出发送与接收的数据的顺序,通过使用多项发送功能就可以省去重复删除或填写待发送数据的步骤。

在线升级、化繁为简,是该软件的最得意之处。

...全文
1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vc8fans 2013-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以为是源码呢?这种咚咚太多了,如果是源码还有点看头
woshi_ziyu 201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复杂了 好多东西都用不到

27,3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