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符串的隐藏 支付宝API商户ID隐藏 APK防破解

a132225 2013-08-31 05:29:15
Android
我现在要调用支付宝的API,它的接口需要给[商户ID],[账号]之类的参数。

问题:这些参数以字符串形式传递。如何在程序里隐藏这个字符串。

补充:
1.APK是可以破解的,如果被别人破解,那么以字符串形式出现在程序中的数据将会暴露。

2.起初我猜想这东西可以不以通过加密解密的方式来存放。后来我破解了两个有调支付宝API的APP,好像没发现什么加密和解密算法。

3.后来我在想是不是用SO文件来进行处理的,在这两个APP中也没发现这个东西。


\\\\\\\\\
之前没做过什么防破解的东西,也不知道怎么保护这类字符串,求大神给个方案。
...全文
24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132225 2013-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方案已找到, 支付宝开发指南上已经写到: 建议:签名和验签尽量在商户服务器端进行,同时一些敏感数据(如公私钥等)也应存储在服务端,避免可能的安全隐患。 但我还是想问,在ANDROID开发中如何避免程序中字符串数据被破解。
iltgcl 2013-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程序有加密与解密的过程,对于破解高手来说,掌握了你的加解密算法,还是可以得到你的信息的。这只能是防君子而已。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