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2010以OCCi访问oracle10g配置成功经验记录

samcrazy 2013-09-03 09:30:38
(1). 下载最新的instant client,basic和sdk都要下载。解压到放到自己想放的目录。我是下载的instantclient_12_1。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database/features/instant-client/index-097480.html
(2). 下载支持VC2010的类库(目前只支持11.2.0.3.0和11.2.0.3.0客户端):
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database/occidownloads-083553.html
(3). 把(1)下载下来instantclient_12_1目录与instantclient_12_1\sdk\lib\msvc目录里面的oraocci*.dll与oraocci*.sym之类的删掉,把(2)下载下来的文件复制到这两个目录。
(4). 把instantclient_12_1目录加到环境PATH路径中
(5). 在VC2010端的解决方案/项目属性中include directory加入instantclient_12_1里的***\instantclient_12_1\sdk\include路径;library directory里加入instantclient_12_1目录以及***\instantclient_12_1\\sdk\lib\msvc目录。

最好要用要用最新的occi,否则很多意想不到的错误
...全文
45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别情深 201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方法有效,我已经实验通了,并且在我的空间有介绍,遇到同类问题的XDJM们,可以移步我的空间看一看。
一别情深 201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下载了11.2的库,但机子上装的是10G的库,总是失败,很无语
modyaj 201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dg3707 2013-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mcrazy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个邮箱发给你
引用 2 楼 softcat_zw 的回复:
我现在也在配置同样的环境。但是总是失败,你能不能说的再详细点 最好能把instantclient_12_1目录共享一下,谢谢了
softcat_zw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也在配置同样的环境。但是总是失败,你能不能说的再详细点 最好能把instantclient_12_1目录共享一下,谢谢了
zyq5945 2013-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0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