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发帖,求教~~~~

驿站向北 2013-09-04 12:30:41
在达内培训四个月完了,现在找工作了,面试机会倒是挺多的,复试也都有,但就是收不到offer,怎么办
...全文
17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驿站向北 201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是不会放弃的,只是现在没这方面的经验,一直在走弯路,希望过来人给点建议,哥们好好学吧,衷心祝愿你能顺利找到工作,学以致用,这行是很需要勇气的
驿站向北 201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准备来学?刚开始是基础,面向对象,ajax.数据库等等,循序渐进,最后就是三大框,最后会带着做个项目,哥可以很负责的跟你说,除非自己喜欢,要不趁早
姜一游ptr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继续找吧,不要放弃。我现在在北大青鸟学习java和。net,java基础刚学完,现在学c#的基础。哥正在努力的学习呢!希望楼主也多学学吧!除了课堂上讲的以外,自己还有不断的自学,多做项目。。。。
请叫我第一名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在达内学得怎么样?培训期间都学过什么啊,求教!想多了解一点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