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取窗口句柄

lzw_0736 2013-09-04 12:10:27
虚拟打印机(附图片),我想获取窗口句柄,然后将窗口置于最前.
本想根据窗口标题获取窗口句柄,但每次打印时窗口出现的标题都不相同,故此方法好像行不通,后来又想遍历窗口,但遍历出来的窗口好像是父窗口,子窗口获取不到,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望大侠出手相助啊!
...全文
1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都市夜猫 201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找子窗口很简单,使用 FindWindowEx win32 函数即可
lzw_0736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豆三老师: 问题是这样的: 第一次打印时确实会置前,然后用户将其最小化,再次打印时,此窗口就不会自动弹出来了. 关键问题是,用户是用Terminal登入的系统,虚拟打印机一旦最小化,就被程序界面挡住了,需要将程序界面最小化,才能看到虚拟打印机,这样操作很不方便,不知道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十豆三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虚拟打印机 一般都是默认置前的

2,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