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x写的接口,想让里面的数据直接转换为json格式

Honyun100 2013-09-04 02:58:10
以前都是自己手写字符串拼接json格式,现在发现那个方法太不行了。我就想问问有没有将数据库里面提取出来的值,自动生成json格式。

{"success":"True", "datas":[{"AtId":"20","SptypeId":"1","SptypeName":"","AtTitle":"kjsdhfkjsd","AtContent":"<div><strong>asdfsdf</strong></div>
<div> </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dfsdfsdfsdf</div>
<div style="text-align: right;">sdf</div>","AtTime":"2013/9/4 星期三 13:45:22","AtAddress":"1212","AtPhone":"1231234"}]}

因为像这样的格式跑不过去。如果要改又有很多的可变性,很麻烦。有木有大神出来给小弟解释下呢 ?
...全文
39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Honyun 的回复:
以前都是自己手写字符串拼接json格式,现在发现那个方法太不行了。我就想问问有没有将数据库里面提取出来的值,自动生成json格式。
http://bbs.csdn.net/topics/390006799?page=1#post-394914831
Honyun100 2013-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Honyun 的回复:
以前都是自己手写字符串拼接json格式,现在发现那个方法太不行了。我就想问问有没有将数据库里面提取出来的值,自动生成json格式。 {"success":"True", "datas":[{"AtId":"20","SptypeId":"1","SptypeName":"","AtTitle":"kjsdhfkjsd","AtContent":"<div><strong>asdfsdf</strong></div> <div> </div>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sdfsdfsdfsdf</div> <div style="text-align: right;">sdf</div>","AtTime":"2013/9/4 星期三 13:45:22","AtAddress":"1212","AtPhone":"1231234"}]} 因为像这样的格式跑不过去。如果要改又有很多的可变性,很麻烦。有木有大神出来给小弟解释下呢 ?
现在的问题是,把HTML代码直接显示出来了,而没有解析成网页,那种。一个是苹果端,一个是安卓端。安卓端是把HTML代码直接打到显示内容上面,而苹果端根本无法解析。解析就报错!!! 我现在做的这个功能是,类似与腾讯新闻的那种效果,但是我发布是在网页上用HTML编辑器编写的一段文字(包含HTML代码),然后存在数据库里面,让他们手机端去读取这段数据,苹果端的会报错,安卓端的就直接把html代码加内容一并读出来了!
憧憬z 2013-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son.net序列化很方便 http://www.cnblogs.com/chenxizhang/archive/2009/05/28/1491238.html
xiongxyt2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参考JsonHelper

110,52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