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问题.坐等求大神解决啊..急急急

ensososo 2013-09-04 07:48:07
错误摘要
HTTP 错误 50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
An error message detailing the cause of this specific request failure can be found in the application event log of the web server. Please review this log entry to discover what caused this error to occur.


详细错误信息模块 AspNetInitClrHostFailureModule
通知 BeginRequest
处理程序 PageHandlerFactory-Integrated-4.0
错误代码 0x80070002
请求的 URL http://localhost:98/Server/default.aspx
物理路径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sl\Server\default.aspx
登录方法 尚未确定
登录用户 尚未确定


最可能的原因:
找不到该模块。
IIS 收到了请求;但在处理请求过程中出现内部错误。此错误的根本原因取决于处理该请求的是哪一个模块以及出现此错误时工作进程中出现了何种情况。
IIS 无法访问网站或应用程序的 web.config 文件。如果 NTFS 权限设置不正确,便会出现这种情况。
IIS 无法处理网站或应用程序的配置。
已经过身份验证的用户没有使用此 DLL 的权限。

可尝试的操作:
确认 configuration/system.webServer/globalModules 配置节中的模块名称没有拼写错误。错误描述中可能包含一些附加信息,有助于确定该错误是由哪一个模块引起的。
确保 web.config 文件的 NTFS 权限正确,并允许访问 Web 服务器的计算机帐户。
检查事件日志中是否记录了任何附加信息。
确认 DLL 的权限。
创建跟踪规则以跟踪此 HTTP 状态代码的失败的请求。有关为失败的请求创建跟踪规则的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啊..我是新手 本来是.net2.0的..发现有语法问题..改为.net4.0就出现这个了..求大牛解决....
...全文
4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nsososo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放到G盘了.但还是一样的报错日志
Andy__Huang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把你的应用程序放到C:盘以外的盘,再查看一下日志有什么错误?可根据日志去找原因
孟子E章 2013-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把网站放到桌面上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这个目录匿名账户没权限的。 你可以把网站物理目录放到D盘等系统盘外的盘上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