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上传/下载Word文档的应用,上传结束后把它转换为xps格式比较耗时,转换成xps格式的过程能否异步完成?

xhtmldivcss 2013-09-05 10:14:37
上传下载我用了HSS.Interlink(http://interlink.codeplex.com)(实际上这里用到哪个组件并不是关键),我主要想问的是怎样在服务器端异步/或者另开一个线程去执行word转换成xps这样比较耗时操作。

就是想实现如下这种:
客户端==上传word文档==>服务器端==>上传完成了立即返回(同时在服务器端异步或另开线程进行比较耗时的操作

我是想问这里只要Thread.Start()就可以呢,还是另外有比较正规的作法?如果能提供个示例就更感激了。
...全文
17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mhyuk 201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delegate.BeginInvoke来处理了服务器同异步Word to Xps。 结合我上面提到的百度文库http://www.cnblogs.com/slmk/p/3316151.html中的Word2Xps类,
public delegate bool Word2XpsDelegate(string sourcePath, string targetPath,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WdExportFormat exportFormat);
………………

………………
FileInfo fif = new FileInfo(this.GetFilePath());
if (fif.Extension == ".doc" || fif.Extension == ".docx")
{
        Word2XpsDelegate del = new Word2XpsDelegate(Word2Xps.Convert);
        del.BeginInvoke(fif.FullName, fif.DirectoryName + "\\" + fif.Name.Substring(0, fif.Name.LastIndexOf(".")) + ".xps", Microsoft.Office.Interop.Word.WdExportFormat.wdExportFormatXPS, null, null);
       
}
xhtmldivcss 201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madaming 的回复:
请问一下适用的是什么的转换程序:Doc/Docx To xps,我正想找这种软件。
参考了百度文库中这篇文章:http://wenku.baidu.com/view/85a7da7602768e9951e738aa.html,我也就是把Word2Xps这个类拿来直接用了。
glest 201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新建Thread就可以,如果怕同时上传建立过多的线程可以用线程池ThreadPool。 cnblogs上发现了个Silverlight的在线文档阅读器:http://www.cnblogs.com/slmk/p/3316151.html
海涵德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服务段线程执行代码很容易,与服务段无关,只不过服务端和客户端的线程的命名空间不同。
海涵德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一下适用的是什么的转换程序:Doc/Docx To xps,我正想找这种软件。
xhtmldivcss 201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p123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xhtmldivcss 的回复:] 我是想问这里只要Thread.Start()就可以呢,还是另外有比较正规的作法?如果能提供个示例就更感激了。
可以。[/quote] sorry, 我白天没时间试,请问用delegate.BeginInvoke也可以吧?
showjim 201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想自己开线程,那就丢线程池里面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xhtmldivcss 的回复:
我是想问这里只要Thread.Start()就可以呢,还是另外有比较正规的作法?如果能提供个示例就更感激了。
可以。
灬浪子灬 201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传过程中就开始转换。转换完成在本地打开xps

8,73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PF/Silverlight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WPF/Silverligh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