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人用过Fast MM这个内存管理的吗?

ck_邬 2013-09-05 12:08:52
我用的Delphi XE2,看到网上说FastMM能提高程序的速度,但网上的例子都是D7的,又说D2007以后就集成了FastMM.
我想问的是DELPHI XE2开发的程序,还有必要使用FastMM吗?
使用FastMM除了检测内存泄漏,还能提高开发软件的速度吗?
希望大家用过的能帮忙解答一下,无限感激!越详细越好..
...全文
17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lolie 201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stmm对于d2010之后的版本在内存管理使用效率上基本没太大效果了,d2007之后官方已经吸收了fastmm的技术,(在d2006版本开始,delphi新增了ReportMemoryLeaksOnShutdown全局变量,在程序入口设置它为true就可以开启内测泄露检查)不过fastmm的debug跟踪功能还是很实用的。另外一个很重要的作用,在需要带上borlndmm.dll的场景,用fastmm可以不带上borlndmm.dll这个累赘。 如果使用d7这类古董版本,fastmm的效果较明显。 一般来说,指望类似fastmm的内测管理技术来提供程序的运行速度还不如从代码逻辑和算法处作优化,即便不会优化,也至少做到少写出些低效设置无用的代码,这样比较好吧。
linlingwei 2013-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也挺感兴趣的,帮你顶一下。

5,3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