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消息推送失效TOKEN到时消息丢失

jerry0827 2013-09-05 02:52:13
1:在推送时,遇到失效的TOKEN导致消息推送失败。查阅很多资料,都说一旦遇到
一个失效的TOKEN,同一个队列中,从失效的TOKEN往后的消息都无法推送

2:即便通过APNS提供的方法,定时获取失效TOKEN进行删除,但是由于有一定的延迟,
从失效TOKEN开始,往后一定时间内推送的消息,还是无法正常的推送到用户手机上。

3:如果一旦遇到失效TOKEN,苹果推送服务器,是否会主动断开连接。

4:有人提供的方法是:每发送一定数量的消息,就检查一下是否有失效TOKEN,
如果有就删除失效TOKEN,从新获取新的连接。就像上面说的,因为有一定的延迟(延迟
多长时间还不清楚),即便通过这种方式,好像也没办法保证大批量的消息丢失啊。


不知道各位大神有没有遇到这些问题,如何解决呢?
...全文
41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yyme 2013-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边也遇到这个问题了. 一串token中有一个异常(不管是失效还是异常的),后面的token都发不出去. 关键是fwrite返回都是同样的.无法判断
bluesky_03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据说苹果是支持单个token推送的,收到失败状态码后可以尝试多推几下,单个丢掉后,还可以继续之后的推送,可控。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