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奔三的女程序员敢问路在何方?

love技术 2013-09-06 11:24:29
本人今天快到30了,在一个软件公司做开发,虽然目前收入还可以,但是不可避免的承担着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作为一个女程序员,付出了这么多,不知道将来的路在何方。。。
...全文
202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bugsmaker 201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的头像就知道是男的。。如果你真的女的,就找个靠谱的男人结婚,生了娃仔再另谋出路。。
咖啡加糖_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工作两年多就已经迷茫了 不知道怎么发展了.......,话说也算是奔三的尾巴了
失落夏天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论坛上怎么都是一些女程序员来抱怨的。。 为什么现实中我就见不到女程序员呢?
菜式歪理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声叫一下姐姐, 生活和压力这个人人都会有的啊。 有压力就找点方式解解压呗。 收入还行表明你生活上在钱方面可能没什么压力,那是很多事情烦恼的压力? 有另一半就找他来解解压;有朋友就找朋友聊聊呗。 万事都有解压的办法,小弟觉得不要想太重就什么压力都没了。 退一万步,确实工作压力太大,生活压力太大,索性什么事都不做了呗,去玩一个月。
love技术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并非无路可走,只是前进的路上会彷徨、迷失方向
wushangjimo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多人都问这样的问题,难道你们真的无路可走了吗
aaaabbbccd9876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ve技术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创业目前还真没考虑过,也许是无勇无某吧
Black-rabbit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自己做,,,
异常异长 2013-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婚否? 单身否?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