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作为一名奔三的女程序员敢问路在何方?
love技术
2013-09-06 11:24:29
本人今天快到30了,在一个软件公司做开发,虽然目前收入还可以,但是不可避免的承担着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作为一个女程序员,付出了这么多,不知道将来的路在何方。。。
...全文
202
10
打赏
收藏
作为一名奔三的女程序员敢问路在何方?
本人今天快到30了,在一个软件公司做开发,虽然目前收入还可以,但是不可避免的承担着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作为一个女程序员,付出了这么多,不知道将来的路在何方。。。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1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javabugsmaker
2013-09-08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你的头像就知道是男的。。如果你真的女的,就找个靠谱的男人结婚,生了娃仔再另谋出路。。
咖啡加糖_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工作两年多就已经迷茫了 不知道怎么发展了.......,话说也算是奔三的尾巴了
失落夏天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最近论坛上怎么都是一些女程序员来抱怨的。。 为什么现实中我就见不到女程序员呢?
菜式歪理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小声叫一下姐姐, 生活和压力这个人人都会有的啊。 有压力就找点方式解解压呗。 收入还行表明你生活上在钱方面可能没什么压力,那是很多事情烦恼的压力? 有另一半就找他来解解压;有朋友就找朋友聊聊呗。 万事都有解压的办法,小弟觉得不要想太重就什么压力都没了。 退一万步,确实工作压力太大,生活压力太大,索性什么事都不做了呗,去玩一个月。
love技术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也并非无路可走,只是前进的路上会彷徨、迷失方向
wushangjimo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好多人都问这样的问题,难道你们真的无路可走了吗
aaaabbbccd9876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love技术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创业目前还真没考虑过,也许是无勇无某吧
Black-rabbit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自己做,,,
异常异长
2013-09-06
打赏
举报
回复
结婚否? 单身否?
“
奔
三
”了,
程序员
,你该怎么选择未来的路?
一位29岁的
程序员
分享了自己年薪20万、无房无车的生活状态,每日工作超12小时,面对“
奔
三
”的焦虑,他开始思考未来的发展方向,是继续深耕技术还是转向管理。文章探讨了
程序员
在不同阶段面临的迷茫和选择,呼吁同行们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敢
问
路在何方
?
程序员
转行应该卖水果还是卖烧饼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
程序员
在30岁左右面临职业发展的瓶颈,包括技术更新带来的挑战及职业规划的不确定性。本文探讨了
程序员
在这个阶段可能面临的各种
问
题,并提出了几条可行的职业发展路径。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