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的奇怪的问题

ptys 2013-09-08 12:46:46
一新装路由,安装好后一切正常有线无线全上的了,然后过了一天打电话来了,说不能断电和关机,一关机和断电之后就上不去,我去了一看,比如晚上关了电源后早上再开,打开浏览器就提示用户名和密码错误,重新设置不行,然后必须把路由恢复出厂值,再重新设置才行,第二天又是如此。这是什么原因了谁能说下 ,直接用猫上网则一切正常。
...全文
12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O惜缘Oo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本就是恶意修改,你把路由的账号和密码都改了,再试试
wfexp 201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猫自己的ip和上网设备的默认ip冲突了
ptys 201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几天没有用猫了我试下改猫的IP吧
weinny788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那个猫的IP地址改成192。168。0。1就行了或是把那路由器的IP改成这样子也得,有时是两个东西的兼容性不好,改了IP地址基本上行了,搞过很多例这种情况了
cronyzw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感觉是质量问题,还是换大品牌吧。
ptys 201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水星305R300兆的,这款不需要重新启动的最后一步就是完成,而且当时有线和无线都能上网了,就说明是设置成功了。
wfexp 201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提供下具体型号么?保存了设置并重启没?
ptys 201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这么严重啊是新的啊,我换到我的电脑用也是这个情况,可是我换上去一个新的TP 的也出现这种情况了这是为什么啊
空心兜兜 2013-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水星的……质量堪忧啊 这样的情况基本就是内部的存储器坏了
不是 ROS 软路由论坛的那个部分汉化版本 WinBox是一款MikroTik RouterOS的远程连接管理器,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登录到由RouterOS制作的路由器界面,并可以对路由器进行管理设置等操作。 利用WinBox登录控制界面后,能更好的为RouterOS配置路由设备,软件提供最直观的图形界面,用户在对RouterOS进行配置时,可以采用mac地址连接WinBox控制台使用TCP8291端口,RouterOS是一种路由操作系统,并通过该软件将标准的PC电脑变成专业路由器,在软件的开发和应用上不断的更新和发展,软件经历了多次更新和改进,使其功能在不断增强和完善。特别在无线、认证、策略路由、带宽控制和防火墙过滤等功能上有着非常突出的功能,其极高的性价比,受到许多网络人士的青睐。 WinBox中文版软件功能非常强大,操作方便快捷。WinBox控制台使用TCP8291端口,在登陆到路由器后可以通过WinBox控制台操作MikroTik路由器的配置并执行与本地控制台同样的任务。 你有了WinBox之后,你只要在路由器的主机上安装WinBox,你就能通过主机上的WinBox来设置和控制路由器。有人网络资源占用过大,使用WinBox限制他的最大下载量或上传量,有人想要上一些奇怪的网站,使用WinBox禁止访问。有了WinBox,你就能很好的完成你的网管工作。WinBox是一款非常专业的ros远程管理工具。WinBox能够提供给用户十分全面完善的远程配置功能,你可以轻松的对路由器进行属性的配置,操作起来简单高效,帮助用户在相关的远程管理中提升效率。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