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que(pbs)安装遇到困难,求助

brokenhammer 2013-09-08 08:30:49
想试着往一台服务器上安装torque,系统是redhat4.4.6。

本来以为照着用户手册一步步安装下去就行了。但是首先是在用torque.setup 命令时出现问题,好像是无法连接之类的。我照着错误提示看着好像是关于trqauthd的问题,于是我在用户手册上找到相关内容,将trqauthd进程启动,貌似解决了连接的问题。

但是再次使用torque.setup命令时,提示pbs_server已经在运行,要用qterm命令关掉。输入qterm提示“unauthorized request”,于是用ps -A查到pbs_server的pid后用kill关闭了这个进程。再次使用torque.setup命令。屏幕上列出来一堆操作,但是每个操作下面都提示“unauthorized request”。

貌似卡在这里走不下去了,请各位熟悉torque的大神帮帮忙。
...全文
18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