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中mysql与oracle数据类型转换问题

鲸鱼先生 2013-09-10 09:33:28
使用informatica自mysql中推送数据至oracle,mysql中数据类型为longtext,将oracle中对应字段数据类型设为NCLOB、CLOB、LONGRAW等数据类型,均出现转换错误,数据无法推送。
求大牛们指点,这类大字段数据类型转换问题是不是有注意事项。
...全文
2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鲸鱼先生 201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搞定了,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简单的问题。 1.在Designer工作域中双击拖入工作区域的表,将Table下Database选项由ODBC改为oracle。 2.本次数据推送中mysql中longtext字段长度在工作区域中显示为-1,此处需改为一个足够长的长度。 3.对应的oracle端的也应将字段长度修改的足够大,否则会导致数据推送不过去。

2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讨论 Informatica 数据集成相关技术、数据隐私保护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集成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