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MVC3.0 部署到iis6.0 上有问题.在线等,解决了,马上结贴

tangzhiping121603 2013-09-11 04:25:53
用VS2010、ASP.Net MVC3.0开发的项目,在VS上面能运行,部署到IIS6.0上以后,访问所有正确的路由都是空白页,不报错。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呢?还是说IIS上的哪些设置有问题?操作系统是Win7的。
...全文
334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7上面装IIS6,如果你能做到,你是高手了。
tangzhiping121603 2013-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问题没有描述清楚,具体情况是: 部署到iis7.5上面之后,路由没有问题,但是所有的js,css,图片文件都无法加载,打开浏览器在里面找js、css文件都找不到,路径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因为我把路径拷贝到地址栏中直接访问的时候,不报错,但是就是没有任何内容,也不提示下载。
卧_槽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IS6不支持MVC路径路由,所以你永远都不会成功。 win7的话,到程序里面开启IIS管理器,就可以有IIS7了,这样就没问题了。
tangzhiping121603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楼说的,我都已经设置了。
tangzhiping121603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说的是不是win7的系统啊,win7上面IIS的菜单都不一样了。
hellotianma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运行时.NET 4.0,还要查看AppPool,是否是.NET 4.0;查看设置“Web扩展服务”中的“ASP.NET v4.0.0.30319”为允许。win7下面是IIS7,但可以有兼容的IIS6的设置界面。
lirenniao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0安装包; 2. 安装ASP.NET MVC 3; 3. 设置“Web扩展服务”中的“ASP.NET v4.0.0.30319”为允许 4. 在IIS中发布网站,创建虚拟目录,ASP.NET版本选择4.0.30196; 5. 添加MVC的解析: 右击IIS中的网站选择“属性”-“主目录”-“配置”-“映射”-“插入”,配置如下: 可执行文件: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4.0.30196\aspnet_isapi.dll, 确认文件是否存在:不选中 点击确定;
tangzhiping121603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啊,我安装的win7,上面默认就有iis6.0。该设置的都设置了,版本也选了,是4.0的。但是运行网页就是空白页,不报错也没信息。
Andy__Huang 2013-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7上面还有iis6.0吗,最少都要有iis7.0,通常是iis8.0,iis上面你是什么设置的?.net版你选对了没有,vs2010应该选择.net4.0版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