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vs2010 rdlc使用子报表的问题?
a446546621
2013-09-12 03:20:41
用VS2010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如图1,运行起来就报这个错,以为是设置问题。但是图2的设置没有问题啊!!图3的方法也不执行!! 网上查了半天,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 求大神啊!!!
在指定的位置 E:\guo\高师培训\Web_Application\Web_Application\Admin\guodyge.rdlc 找不到子报表“Subreport1”。请验证该子报表是否已发布,其名称是否正确
...全文
1855
5
打赏
收藏
vs2010 rdlc使用子报表的问题?
用VS2010遇到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如图1,运行起来就报这个错,以为是设置问题。但是图2的设置没有问题啊!!图3的方法也不执行!! 网上查了半天,没有人遇到过这个问题! 求大神啊!!! 在指定的位置 E:\guo\高师培训\Web_Application\Web_Application\Admin\guodyge.rdlc 找不到子报表“Subreport1”。请验证该子报表是否已发布,其名称是否正确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xxuan
2015-11-06
打赏
举报
回复
果断使用c1report,非常好用,做这个小菜一碟,哪有这么多怔啊
zr1982930
2015-09-02
打赏
举报
回复
表用子表 就有一个主表解决 所有问题 碰到主从表的时候 把主表和子表合并成 自己定义的一个表就好了
biaoqi_computer
2015-08-25
打赏
举报
回复
解决了发个解决方案吧
sunylf
2013-09-2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直沒明白什麼叫子報表. 一個報表中包含別一個報表么?
coobai
2013-09-16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径问题。 将子报表的 路径设置为 : 报表的命名空间.guodyge.rdlc “将报表用作子报表” 处
VB.NET
rdlc
报表
的
使用
本文介绍了VB.NET
rdlc
报表
的
使用
方法。首先添加数据集,从微软官网下载安装
报表
,在
VS
2010
中添加
报表
项,以数据库为数据源新建数据集。接着设计
报表
,介绍了各类
报表
控件及参数添加方法。最后是编程部分,新建窗体,引入命名空间,编写查询事件代码并设置
报表
数据源和参数。
VS
2010
自带
rdlc
报表
部署(发布)
问题
在ASP.NET Web项目中
使用
rdlc
报表
时,遇到在本地正常但在Web服务器上出现
问题
的情况。解决办法包括:1) 将Microsoft.ReportViewer系列DLL拷贝到服务器;2) 设置
rdlc
报表
生成动作为Content;3) 直接发布源
rdlc
文件;4) 安装ReportViewer.exe和ReportViewerLP.exe以支持预览打印。
vs
2010
rdlc
报表
总结
本文介绍了
使用
Visual Studio
2010
中的
RDLC
报表
进行设计和数据绑定的过程。首先,创建数据集,类似于Crystal Reports。接着,详细描述了如何绘制
报表
,包括添加页眉页脚和明细,以及
使用
列表和表格元素。在
报表
分组方面,提到了列组合行组的设置,并指出汉字排序的局限性。最后,展示了如何动态地绑定数据到
报表
,通过创建DataSet1实例并添加数据行,然后将其绑定到ReportDataSource,最终加载到reportViewer1中进行展示。
VS
2010
RDLC
报表
设计与应用教程
本教程全面介绍在Visual Studio
2010
中
使用
RDLC
报表
,涵盖创建
报表
的环境准备、项目与文件建立,
报表
设计、控件
使用
、数据源连接与定义、数据绑定、表达式应用,以及布局样式自定义等内容,助读者掌握
报表
创建和
使用
技巧。
C#之
VS
自带
RDLC
报表
学习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C#的Winform应用中
使用
Visual Studio的
RDLC
报表
,包括新建
报表
、设计布局、添加数据源、数据集创建和数据绑定等步骤。通过实例展示了从创建
报表
到展示数据的完整过程。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