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listview的排序问题

kkumi 2013-09-13 08:19:44
listview的默认排序是按字母升序或降序排列,当用鼠标拖动一个item(a)到另一个item(b)之后时,如何保存这种排序(b,a,c)?

...全文
51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kumi 2013-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呃……居然是这种情况…… 记录位置可否用:1、mousedown记录下鼠标点下(选定某一项)时的位置(x,y);2、oledragover记录下“移动到”的位置(x,y)? 排序回调函数……完全没有概念啊。 有啥可替代的控件吗?
都市夜猫 2013-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存排序没有简单的方法,除非你自己写的代码能将它们的位置记录下来,然后在重画时写自己的排序回调函数,这样 listview 才会按你希望的顺序来排序。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