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始工资没说啊?
[quote=引用 楼主 bill0605030109 的回复:] 两年半的工作经历了,到这家公司也刚满一年,本以为能涨1500这样的,没想到才400。。。 要不要曝光一下??
把老板换了,你替换他~~~
你这抱怨啥,我干了一年,还降了3000块,找谁说理去。。
楼主多大了,我也提离职了。准备回家,家里好玩么。
[quote=引用 100 楼 zhuchao_ko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bill0605030109 的回复:] 两年半的工作经历了,到这家公司也刚满一年,本以为能涨1500这样的,没想到才400。。。 要不要曝光一下??
你让我等没有涨的人这么办?
1年涨500,开年跳槽
[quote=引用 101 楼 bill0605030109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0 楼 zhuchao_ko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bill0605030109 的回复:] 两年半的工作经历了,到这家公司也刚满一年,本以为能涨1500这样的,没想到才400。。。 要不要曝光一下??
满一年 涨了1500 不过得交税500……
两年半的工作经历了,到这家公司也刚满一年,本以为能涨1500这样的,没想到才400。。。 要不要曝光一下??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