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你有没有后悔读研(软件/通信/电子)
小弟87年的,09本科通信毕业,这几年在日企工作。
现在名义上干着叫开发的活,但实质上远和当初想的不一样。说白了,我们这的开发中心就是个cost down center。人家都帮你设计好了,我们只需整天做些简单的重复劳动。
觉得很迷茫。一辈子很快的,转眼就要30了。这么碌碌无为的干活非常不爽啊。所以最近想再拼下,辞职考个211的研究生(985有点难度,现在年纪大了求稳,211机会大点),而且有工作经验了,读书的目的性就比较明确了。
真心求教前辈们,你们有后悔读研吗?最好还能说说现在的情况!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