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木有人在达内学习过啊!!!!

DecadeScript 2013-09-16 01:51:15
有木有人在达内学习过啊
求介绍啊 里面的学习氛围怎么样啊...
...全文
1113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梦浮生 201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一个朋友在 青鸟 那边我也了解些 (从他嘴里得知的 他上的是哪个叫学士后的java 去年8月上的)我希望你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1 这个……还是一样的……招生的人的话是不能信的……信了你会死的很惨…… 2 那边更适合 高中 初中的人去学 因为讲的真的很慢……很慢……很慢……一周上3-4天 前两个月 每天只上一上午或者一下午,自由时间很多!(苦逼的我 还在重温高考一般的感觉……) 然后上课的时间就会慢慢的变多…… 3 同样……他和我说……哪里的讲师……也很负责……每天都絮叨什么 好好学,你咋就不能静下心来学呢之类的话。他感觉还是很用心的 4 他们哪里也有好多学着学着就突然放弃了 (可能是没上心吧) 他和我感叹了好久……说这些人的钱都浪费了 5 总的来说 既然选择 培训 那就坚持到底 6 不要以为讲师 讲的够多了 你学的永远都不够…… 7 我的讲师私下和我聊天说 学完出去的也就是个程序猿…… 想往高发展 请学如下的东西:离散数学 线性代数 数据结构 C++ 等等……说的一愣一愣的……我感觉我要开始掉头发了…… 8 学历……请掂量 9 在中国 这是青春饭…… 10 鱼和熊掌 LZ 自己斟酌吧
梦浮生 201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北京的达内学…… 这边的真实情况如下…… 一个教室100多人 每人一台机器 机器不新不旧 双系统但是都禁用usb(也就是说不能从里面copy东西) 上课的视频是即时录下来的只有在学校才能看在家是没法看的 但是代码可以通过ftp下载回来 老师方面 :我也是初学者,不太懂。但是 还是足够认真负责的(我想 每个当老师或者讲师的人都会有种责任感 如果是我的话 下边100多人看着我 我是不好意思讲课放水的)讲课的水平嘛……不好说 但是笨想想 牛B的人谁来这里呢? 每个教室 算班任 讲师 在内 一共有6个人吧 其中3个能够回答大多数问题 少数问题只能找讲师了(还有两个人是打酱油的 你和他说话 他爱答不理的) 就业问题 不要听他们吹多少多少就业率 如果你肯学那么工作一定没问题 (刚入行的北京这边薪资在3K-5K之间吧)不肯学那么给你送清华去 结果也是一样的 至于是否该选择培训班 这个东西仁者见仁 智者见智 。进了培训班不代表就没有学习能力 想我现在的情况就是 大学毕业 不想干本行 想转行IT 。可是我没有那么多时间 精力去自学 ,所以找个培训 理所当然 谁也说不出什么来(那些说:咋就不能自学呢? 我想问:你每天都用电脑,你咋不自己学着做呢? 这是个性价比的问题)。 能不能学到东西 :我很负责任的说 能带你入门 但仅此而已 深入的学习 是通过自己的努力 在不懂的地方去请教你的讲师 (这就是不自学的原因 有人教 和没人教 花费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用钱来换时间 我认为 还是合适的) 如果 你紧紧是兴趣 还在上高中 上大学 时间充裕 还不需要着急工作 。那么我的建议是自学 (网上的资料多得是 只要你肯花时间搜索 不行的话 我可以把我的笔记给你) 最后 如果要来的话 你需要至少在家里做半个月的功课……因为 讲的实在TMD 太快了,要是没了解一下估计真的跟不上节奏!!赶上上高中了……早上8点 到晚上9:30(18:00结束 然后是练习时间)从周一到周六…… 纯粹个人看法 不赞同的 请轻喷!
javabugsmaker 201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还是自己学吧。。
lidongyuguoxiang 2013-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吧 知道了
异常异长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口碑还算可以吧 至少有工作
zhemenanzhao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年jsd1205的,现在做开发,当时找工作找了一个多月,现在做的就是达内推荐的,话说,学历高点达到本科的会推的快点,很多人被忽悠去运维和测试了
kiyoki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年12月广州达内毕业的,我读的android,结果现在做了java。android就10几票人,学习算比较正常。java班,我相信有十几二十人是陪跑的,不过学东西的人还是扎堆的
DecadeScript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morelzh 的回复:
现在都是对现有的项目的维护,不用加班。工资也不高3k左右
了解了 谢谢...
morelzh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都是对现有的项目的维护,不用加班。工资也不高3k左右
DecadeScript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morelzh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u01070397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orelzh 的回复:] 我是在达内学习过,看视频学习的,里面的人参差不齐,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在努力学习,毕业后很难找到 工作,也就2k多一点。都不够你还贷款
美女 你是在哪个城市的达内学习的啊..[/quote] 广东珠海[/quote] 你现在工作的环境怎么样呢
morelzh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u01070397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morelzh 的回复:] 我是在达内学习过,看视频学习的,里面的人参差不齐,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在努力学习,毕业后很难找到 工作,也就2k多一点。都不够你还贷款
美女 你是在哪个城市的达内学习的啊..[/quote] 广东珠海
DecadeScript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morelzh 的回复:
我是在达内学习过,看视频学习的,里面的人参差不齐,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在努力学习,毕业后很难找到 工作,也就2k多一点。都不够你还贷款
美女 你是在哪个城市的达内学习的啊..
morelzh 2013-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在达内学习过,看视频学习的,里面的人参差不齐,只有很少一部分人在努力学习,毕业后很难找到 工作,也就2k多一点。都不够你还贷款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