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lunece分词Analyzer luceneAnalyzer = new IKAnalyzer()的问题

huhuan19890427 2013-09-18 02:52:05
请教一下:Analyzer luceneAnalyzer = new IKAnalyzer()与Analyzer luceneAnalyzer = new IKAnalyzer(true)的区别,后面传个boolean参数代表什么意思? 在使用文档里面找不到介绍。
...全文
7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huan19890427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懂了,构造函数,如果是带true表示“智能切分”,如果不带true或false时为“最细粒度切分”
huhuan19890427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KAnalyzer使用的是2012版本
huhuan19890427 2013-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灌下水,补充一下。经过测试发现,如果是new IKAnalyzer(true)对有些字是分不了词的就会报错,如“7万”,“20.7亿”等,这类数字后面跟单位的。但如果使用new IKAnalyzer()时是不会报错的。我想知道除此之外还有其它什么区别没?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