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让已有excel文档打开后加载vbaproject模板?

鐵蛋 2013-09-18 03:41:22
环境是2003,我在ThisWorkBook的SheetChange事件里面做动作,调用了写在模块里面的一个函数,我想把它作为一个模板,每个文档打开的时候都加载,于是我保存为Book.xlt,放到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Excel\XLSTART目录下,当新建文档的时候是会加载模板,但是当打开已有文档的时候就不会加载到已有VBAProject里面,如下图所示,打开已有文档时红色方框里面的模板不会加载,新建一个的时候出现,而已有VBAProject(第39周出運定單所欠材料一覽表.xls)里面没有加载模板代码
小弟VBA新手,请问该如何处理?
...全文
5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鐵蛋 201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sd999 的回复:
已打开的文档时没法加载的。 你可以在你的代码里加些判断,如果已有打开的文件,先关闭。
不是“已经打开的文档”,而是已经存在数据保存的文档打开后没法加载创建的新规则
dsd999 201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打开的文档时没法加载的。 你可以在你的代码里加些判断,如果已有打开的文件,先关闭。

5,1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