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2运行程序出现“已加载符号”问题

kartik 2013-09-19 08:19:01
大家好,我用VS编写程序运行的时候出现下面的问题。我查了网上在调试,选项设置那里也设置了。软件也修复了,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请问大家这个怎么解决,谢谢。


“Project1.exe”(Win32): 已加载“D:\用户目录\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2\Projects\Project1\Debug\Project1.exe”。已加载符号。
“Project1.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tem32\ntdll.dll”。已加载符号。
“Project1.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tem32\kernel32.dll”。已加载符号。
“Project1.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tem32\KernelBase.dll”。已加载符号。
“Project1.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tem32\msvcp110d.dll”。已加载符号。
“Project1.exe”(Win32): 已加载“C:\Windows\System32\msvcr110d.dll”。已加载符号。
程序“[5600] Project1.exe”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全文
54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ncyMouse 2013-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里有问题?程序运行正常并正常退出了。加载符号只是加载调试符号而已,本身又不是问题。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