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gap 2.9 怎么使用自带的build工具签名app

DragonPro 2013-09-22 01:38:00
使用phonegap2.9 ,用自带的build 工具可以顺利的编译项目到app,但编译完成的app是没有带签名的,不知道build工具有没有带签名编译的方案。

1. 使用xcode 编辑器编译是可以的,但在本项目不适用。

2. 使用xcodebuild CODE_SIGN_IDENTITY 这个编译phonegap2.9生成的项目失败,报(Cordova/CDVViewController.h)文件没找到等问题

3. 使用Phonegap自带的build可以顺利编译项目,但不知道此种方法怎么给app签名。

本项目希望通过命令行能顺利编译Phonegap的项目,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研究过的,非常非常感谢!!





...全文
11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agonPro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尽然没有人知道?
天从会黑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作为刚入行的我来说有点难度,你可以去查查资料 IOS开发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