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关于移动开发问题

u010581374 2013-09-22 02:19:29
本人在一家央企工作,一直在做mfc界面开发。因为平常空闲时间比较多,鄙人也不愿意一辈子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了。然后就和朋友商量找点路子做。
假如有些关于移动app方面的想法,有没有人能分析下开发投资回报的流程呢?另外移动app开发几乎未接触过。个人认为信息时代,发展速度如果机会错过了就很难再有下一个了。如果我从头开始学到开发需要一个很长的路程吧?也许到那时候黄花菜都亮了,自己工作也搭进去了。因为学习和工作原因周围没有朋友做这块的,组小队的话该注意什么呢?朋友有一个综合能力比较强的人,但是完全不懂技术。资金有一些闲置的,但是不多。现在还在纠结投进去的话房子是彻底没希望了。有没人给个思路帮帮忙啊:(
...全文
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