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DBC访问MySql数据库,求大神帮忙,很捉急!!!!

maguoqiang23234 2013-09-22 05:02:51


错误提示"连接失败:未指定的错误"!!!!如果不用Try...Catch....就会提示"0x75204b32 处未处理的异常: Microsoft C++ 异常: 内存位置 0x0018f568 处的 _com_error。"
点击继续指向的错误代码那块就是下面那的最后return的时候!!!
inline HRESULT Connection15::Open ( _bstr_t ConnectionString, _bstr_t UserID, _bstr_t Password, long Options ) {
HRESULT _hr = raw_Open(ConnectionString, UserID, Password, Options);
if (FAILED(_hr)) _com_issue_errorex(_hr, this, __uuidof(this));
return _hr;
}

而且连接字符串试了好多,都不行!!!系统生成的也不行!!!我用的是VC2005,字符集选择是用的Unicode,两句(还有一句是注释掉的)连接都不行!!!到底该怎么搞啊!!!
...全文
14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