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将文本信息传给google charts生成二维码

Hell_Heaven 2013-09-23 06:59:14
怎么将文本信息传给google charts生成二维码?比如我有以下文本:
姓名:张三
性别:男
爱好:跑步
难道只能类似于下面这样传吗?
https://chart.googleapis.com/chart?cht=qr&chld=H&chs=300x300&chl=MECARD:N:汤姆;TEL:18800000000;TEL:0391000000;EMAIL:tom@kaishengit.com;ADR:河南焦作;URL:http://www.fankai.me;NOTE:很好的一个家伙;
这样传过去扫出来是不换行的。我想换行。
另外怎么让扫出来的二维码里面内嵌入按钮,这样扫出来之后我能直接点击按钮进行下一步动作。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_Heaven 2013-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怎么在二维码里面嵌入一个按钮呢?就是在二维码被扫描之后能出现一个按钮。
fzfei2 2013-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行符用 %0A https://chart.googleapis.com/chart?cht=qr&chld=H&chs=300x300&chl=MECARD:N:汤%0A姆;TEL:18800000000;TEL:0391000000;EMAIL:tom@kaishengit.com;ADR:河南焦%0A作;URL:http://www.fankai.me;NOTE:很%0A好的一个家伙;

87,9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