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长路,天将降大任于斯人,怎么破

breaking236 2013-09-25 11:13:43
各位苦逼的猿们说说国庆福利吧,打算去哪儿玩,还是苦逼地加班?
...全文
234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eaking236 201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8 楼 ch656409110 的回复:
回家看看 ,一年就两次机会
这么远。。。
caodaoyou 201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AV521 201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请两天假,休息十天
ganshenml 2013-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地下室森林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了30号的车票,逃课冒着被点名的危险重回故里
Ricky_lu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家啊,不过还要加班一天
MiceRice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司是不鼓励加班的,但是一般会在9月30日下达足够量的工作任务,并要求10月8日提交。 当然,会特别强调国庆期间绝不安排加班。
沐风小佘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技术宅 。。路过。。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家看看 ,一年就两次机会
breaking236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dh911 的回复:
公司是不鼓励加班的,但是一般会在9月30日下达足够量的工作任务,并要求10月8日提交。 当然,会特别强调国庆期间绝不安排加班。
国庆期间。。。其实就是三天国假。。。
breaking236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Ricky_lu 的回复:
回家啊,不过还要加班一天
几号啊
breaking236 2013-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a1006570862 的回复:
买了30号的车票,逃课冒着被点名的危险重回故里
学生党真是毫无压力啊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