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正则的一个小问题

游离失所 2013-09-27 12:47:36
Regex.Match.Group[key/index] 来获取匹配到的值。。index是从0开始,那用key的话。。正则里应该加什么去标识?忘记了。。。。。。求快速解答啊兄弟们
...全文
1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nForGrass 201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捕获组有两种形式,一种是普通捕获组,另一种是命名捕获组,通常所说的捕获组指的是普通捕获组。语法如下: 普通捕获组:(Expression) 命名捕获组:(?<name>Expression) 普通捕获组在大多数支持正则表达式的语言或工具中都是支持的,而命名捕获组目前只有.NET、PHP、Python等部分语言支持,据说Java会在7.0中提供对这一特性的支持。上面给出的命名捕获组的语法是.NET中的语法,另外在.NET中使用(?’name’Expression)与使用(?<name>Expression)是等价的。在PHP和Python中命名捕获组语法为:(?P<name>Expression)。 参考http://blog.csdn.net/lxcnn/article/details/4146148
bdmh 201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名称 > 子表达式 )
游离失所 201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2位。。。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