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真心求指导简历怎么写

C/C++ > 非技术区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jiajiayouba]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
结帖率 96.88%
等级
本版专家分:32848
勋章
Blank
红花 2013年11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11月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9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9月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3年8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3年12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3年12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3年11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3年10月 C/C++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4552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人生中第一次做面试官的经历与总结

相信对于每一个求职者来说都有被面试的经历吧,曾经作为一位java小白的我,每一次面试过后都会各种吐槽面试官的不是,吐槽HR人事的不足,以及自己的有点没有发挥出来,今天我终于体会了一次面试官的心情...............

2014找工作总结-机会往往留给有准备的人

其实我的求职过程在十一之前就已经结束了,总体讲比较顺利。参加面试的几家公司基本都拿到了offer,分别是阿里巴巴、美团网、创新工场涂鸦移动以及华为。当时也参加了其他公司的面试,比如人人,一面过后收到...

如何做职业规划并进行求职准备(持续更新)

(不太清楚行业的分类,暂时先这么吧) 3.根据职位与行业,我选定的目标公司应该是: 最高目标公司三家:阿里巴巴集团 、天猫 、京东 (亚马逊、沃尔玛百货公司、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

在华为 (Huawei) 工作是怎样一番体验?

2012年7月入职华为做...这是我离职时在心声论坛上的【国际惯例】在你成为自己讨厌的人之前离开这个地方 ---------------------------------------------------------------------------------------------------

第一次申请去美国面签,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提高成功率?

Teresa ,PM 296 人赞同 哈哈哈,作为一个刚毕业的无房无车无钱妹纸,刚顺利拿到美国旅游十年签证!我要去西雅图看TI5啦!整个过程耗时两周~~~热乎乎的攻略奉上~~ ...所有问题都可在官网进行查询,请熟读此...

23岁的一无所有,其实是理所应当的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在22岁的时候我毕业,同时第二年准备考研...

我为什么不要应届毕业生

我为什么不要应届毕业生  作者:宋三弦等    中国就业形势面临一个最严峻的危机,大学生就业市场寒流暗涌。在各类人才招聘会上以及各网站上挂着的招聘通告栏里,近80%的职位只针对有工作经验者,而求职者中却有...

23岁那一年,我在做什么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在22岁的时候我毕业,同时第二年准备考研...

如果你也23岁

分享一下这篇文章: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23岁那年......

职业选择与规划(转)——强烈建议耐心看完

在担任公司高管的几年间,我面试过数以百计的各个层面的员工,其中最让我感到遗憾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人有着非常好的素质,甚至有的还是名校的毕业生,因为不懂得去规划自己的职业,在工作多年后,依然拿着微薄的薪水...

关于就业、职业、事业【看完之后你的思路会清晰很多】一位资深经理人的职业生涯感悟

作者 : 曾小婷  一大早翻看电脑里的东西,发现了这篇文章,受益匪浅,特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分享 ...在担任公司高管的几年间,我面试过数以百计的各个层面的员工,其中最让我感到遗憾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人有着...

如果你也23岁(2)

接着上一篇,跟大伙分享一下原来的这篇文章: 23 岁那年你正处在哪个状态?现在呢?  我,23岁,应届毕业生。生活,工作,爱情都处于人生的低谷,一穷二白,一无所有,一事无成。 分享一下成长的建议吧。...

签了工作之后才发现,自己太草率了.....我看过的关于职业规划最好最全面的一篇文章

在担任公司高管的几年间,我面试过数以百计的各个层面的员工,其中最让我感到遗憾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人有着非常好的素质,甚至有的还是名校的毕业生,因为不懂得去规划自己的职业,在工作多年后,依然拿着微薄的薪水...

关于实习工作的建议

关于实习工作的建议(发布在小班班群) 结合自己找实习的经历,和跟同学之间的交流,总结了本文。(坐标:广州;岗位:Java开发)主要是针对走专业路线方向的童鞋,有些部分偏向于后台开发,考研考公的可以忽略。...

我看过的关于职业规划最好最全面的一篇文章

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u011300418/article/details/51363106在担任公司高管的几年间,我面试过数以百计的各个层面的员工,其中最让我感到遗憾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人有着非常好的素质,甚至有的还是名校的...

给湘大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弟学妹们

给湘大计算机   给湘大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弟学妹们 不管未来怎么样,但是作为一个大学四年真正奋斗过的学长,我觉得我比其他人更有资格这样的一篇文章。希望能给湘大的学弟学妹们...

大学英语四级单词

a [Ai, 4, 1n, 4n] art.一(个);任何一(个);每一(个) abandon [4'b1nd4n] vt.离弃,丢弃;遗弃,抛弃;放弃 ability [4'biliti] n.能力,本领;...able ['Aib4l] a....aboard [4'b3:d] prep....about [4'b2ut

[转载自天涯论坛]一个IT毕业生的挣扎

我性耿直,有言必。但生性畏缩,在其位不说其政。我的毕业第一年生活,去日已远;我的工作,也早已换了一任。忙碌生活的边际,偶尔反思总结我那人生第一份全职工作,于是有了此文,讲述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在it业苦闷...

英语短语

1 a [ei, ə, æn, ən] art.一(个);任何一(个);每一(个) 2 abandon [ə'bændən] vt.离弃,丢弃;遗弃,抛弃;放弃 3 abandon oneself to  ...4 ability [ə'biliti] n....5 able ['eibəl] a....6 aboard [ə'

英语口语锦集(oralenglish)

1、1.I was teasing you.我只是在戏弄你。2.It's a long story.三言两语说不清楚。 3.Stop talking to me....4. Don't be so silly....5. You are so mean....6. Keep your voice down....7.Think for a minute....

一篇关于职业选择的好文章

转载一篇豆瓣上的关于职业规划的文章,如果能够更早看到就好了。 -------------------------------------------------------------------------------------------------------------------------------------------...

2014校园招聘_腾讯2014校园招聘

目录: 1、腾讯201 4 校园招聘简介 2、讯招聘常见问题解答 3、腾讯职业发展&薪酬待遇 4、腾讯校园招聘笔试经验 4.1 腾讯用户研究/ 交互设计笔试题目回忆版(杭州)-2012.10.17  4.2 腾讯广州场笔经-2012.10.8 ...

职业规划

在担任公司高管的几年间,我面试过数以百计的各个层面的员工,其中最让我感到遗憾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人有着非常好的素质,甚至有的还是名校的毕业生,因为不懂得去规划自己的职业,在工作多年后,依然拿着微薄的薪水...

签了工作之后才发现,自己太草率了(我看过的关于职业规划最好最全面的一篇文章)

在担任公司高管的几年间,我面试过数以百计的各个层面的员工,其中最让我感到遗憾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人有着非常好的素质,甚至有的还是名校的毕业生,因为不懂得去规划自己的职业,在工作多年后,依然拿着微薄的薪水...

一篇关于职业选择的好文章(转载)

此文章来自网络 在担任公司高管的几年间,我面试过数以百计的各个层面的员工,其中最让我感到遗憾的一个现象就是很多人有着非常好的素质,甚至有的还是名校的毕业生,因为不懂得去规划自己的职业,在工作多年后,...

一个程序员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

毕业的彷徨俺老家是江西的,在大学混了3年多,基本上都是玩过来的,在大四的时候,对于未来的道路,是很迷茫的,不知道自己要干啥,因为自己学的是信管专业,班上一半人想从事金融和管理方面的工作,还有一部分就是...

Premiere2019破解版

文档内包含pr2019版本的破解版,只需在解压后点击Setup.exe即可一键安装。

华为机考题库(全)

包括招聘的机考题,及面试过程中会问到的数据结构的相关内容,排序算法全部包括并且有改进算法,一点点改进可以让你表现的与众不同,如果好的话给点评价吧亲

<8>Lua从入门到精通

lua语言以其,轻量级: 可扩展,支持面向过程编程和函数式编程;自动内存管理;只提供了一种通用类型的表(table),用它可以实现数组,哈希表,集合,对象;闭包(closure);提供多线程支持; 在 游戏开发,独立应用脚本,Web 应用脚本,扩展和数据库插件,安全系统,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实现从lua入门到精通。

2021计算机408考研大纲.txt

2021计算机408考研大纲 可作为复习参考

相关热词 c# 为窗体增加资源文件 c#控制器怎么提示 c#常见异常 c#怎么写人机 c# xml转json c# 实例化名字 c#循环嵌套if语句 c# sql日期最小时间 c# sql 读取数据 c# 获取基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