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8 连接服务器失败怎么办

CS960346496 2013-09-27 10:47:02



急求大神看看什么情况啊,小弟万分感谢!!!
...全文
13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gRui888 201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启动SQL Server服务了吗? 在cmd中输入,这里的mssqlserver是服务名称: net start mssqlserver 你也可以去控制面板,找到服务窗口,在里面找sql server的服务,看是否已经启动。 另外,如果你连接的远程的实例,就不需要输入服务器的ip地址和端口,才能连接,另外需要输入sql server的用户名和密码,而不是Administrator。
jwwyqs 201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用ip连连看报什么错
發糞塗牆 201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到sqlserver 配置管理器里面看一下你是不是有两个实例,如过没有,用local是可以的。如果有,你可以在你图中local那里,点开下来框然后选更多。 然后到配置管理器看看对应的实例是否已经启动,可以把sql browser也启动了 再检查配置管理器里面的网络配置中命名管道是否开启了。
Cloud_Hero 2013-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以下原因: 一、SQL Server默认实例没有启动。 二、你要连接的不是默认实例,而是一个命名实例,应该用“localhost\实例名”。 三、你的实例使用了动态端口,但你没有启动SQL Browser。
Andy__Huang 2013-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地: localhost\sqlexpress 局域网服务器: 192.168.xx.xxx\SQLEXPRESS2008R2 选择帐户登录,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