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使用第三方jar

LittleSlim 2013-09-28 02:34:14
我有一个继承activity的类,里面有一些公用的方法,我把这个类打包为jar,然后想在其他工程调用这个类里的方法,我把这个jar包导入其他工程,然后在代码里调用,但运行时说找不到jar包里的那个类,我怀疑是否我的导入方法出错了,但网上的方法都试过了,还是没用,求实际使用过这种方法的大侠们指点指点,在线等.
...全文
11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xinf 201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要打包成jar的工程是不是要用到res下的资源文件?这种情况可以把要用到的res目录下的布局和资源文件 移到assets目录下,不过涉及到的布局和资源调用要用重构一下,用代码来实现,会比较麻烦。 此外,试一下用下面的操作流程来添加jar包项目:右键要引用jar包的项目工程--》Properties--》Android --》选中Is Library--》Add... 希望对你有帮助!
荒颜 201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导入搞不定时用user library jar包生成user library 然后调到最上面
罗小辉 2013-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 楼 正 解!

80,3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