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财务实施顾问

海納百川 2013-09-28 05:59:18
看贴的各位大神,大家好:
本人财务专业本科毕业,至今已经工作快五年了,在制造企业做过总账会计和成本会计,注册会计师考试也通过了一半科目,职业规划本来是想往CPA审计或财务总监方向发展的,但是,五年的财务工作,每个月换汤不换药的模式工作,让自己感到有点厌倦,加上自己特别不喜欢行政式的工作,我人脾气太好,拌不下黑脸,而财务工作有时是经常需要拌黑脸的,甚至要经常跟人吵架,这让我无法适应,这也是上面的领导经常骂我做事“不够狠”的原因,让我感觉自己在这条道路上越走越困惑,让我萌生转行的念头。
这段时间了解到ERP财务实施顾问的岗位,感觉挺适合自己的个性,工作自由平等,没有严厉的领导,还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经常出差还可以增长人生的阅历,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在学习编程和数据库方面的知识,但是,都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所以,想参考一下各位大神的意见,看看我这种外行人的想法是否合理?是一条光明大道,还是误入歧途哈。
...全文
1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ne_C 201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尝试一下。
海納百川 201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复,结贴吧。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