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是找专门做java开发的公司好,还是去别的行业公司的软件部门比较好?

FATE1990DJ 2013-10-02 11:19:14
关于是找专门做java开发的公司好,还是去别的行业公司的软件部门比较好?
如果去别的行业公司的软件部门该怎么投简历呢?
求指点迷津
好像只能给100分的样子
给分(0-100)
...全文
2647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悲催的程序猿 2013-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shanxiuwei 的回复:
我猜你的问题是去纯软件公司还是去非软件公司(比如旅游,物流等公司)。 纯软件公司磨练人,可以学到技术。非软件公司轻松,自己的空闲时间比较多。
我也觉得楼主问的是这个。
javabugsmaker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看是什么公司了。。富士康能给我开10K一个月的价,我都愿意去。。
只是_曾经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猜你的问题是去纯软件公司还是去非软件公司(比如旅游,物流等公司)。 纯软件公司磨练人,可以学到技术。非软件公司轻松,自己的空闲时间比较多。
qq_wwwhj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关键看待遇了
teemai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offer贴出来,看看哪个好
ifvlr 201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同学也是,拿了格力IT部门的offer,工资不高,福利好。事情也不多,一般是公司内部需要做什么就做一下,不像专门的it企业在外面接项目,完全就是自给自足的意思。 这不好怎么说,事情不多的时候可以自学的时间也多些。不过发展前景貌似不怎么好。
失落夏天 201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FATE1990DJ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AA5279AA 的回复:] 貌似几乎没有专门做java的公司。。。 现在的企业一般都是使用多种技术的。。。 其实你应该问的是去一家专门的软件企业好还是去一家把软件当做一个重要部门的企业好。。 个人其实都差不多,对你影响最大的一是公司的氛围,二就是直接领导你的那个人。。
感谢,去一家专门的软件企业好还是去一家把软件当做一个重要部门的企业,您的意见是?[/quote] 首先你肯定是工作经验没多久,要不不会问这个。。 第一,面试的时候直接要求和以后带你的那个人聊一会,看这个人的水平。这个是最重要的, 其次,看薪水 再次,看公司氛围,加不加班,同事好不好相处等等 最后,看福利。 至于去哪样的公司,我倒是建议去把技术当成一个很大部门的企业,看看如今的这些互联网巨无霸们,不都是这样的企业么、腾讯,阿里,百度 纯java的公司倒是很难见到。
老张-AI 201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rainbowsix 的回复:
哪个公司赚钱去哪家~
然后, 那个公司给的钱多 就去
FATE1990DJ 201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AA5279AA 的回复:
貌似几乎没有专门做java的公司。。。 现在的企业一般都是使用多种技术的。。。 其实你应该问的是去一家专门的软件企业好还是去一家把软件当做一个重要部门的企业好。。 个人其实都差不多,对你影响最大的一是公司的氛围,二就是直接领导你的那个人。。
感谢,去一家专门的软件企业好还是去一家把软件当做一个重要部门的企业,您的意见是?
FATE1990DJ 201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rui888 的回复:
自己做的开心最重要 。 看你做产品还是什么了。
呃,不是很明白
无聊找乐 201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个公司赚钱去哪家~
失落夏天 2013-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几乎没有专门做java的公司。。。 现在的企业一般都是使用多种技术的。。。 其实你应该问的是去一家专门的软件企业好还是去一家把软件当做一个重要部门的企业好。。 个人其实都差不多,对你影响最大的一是公司的氛围,二就是直接领导你的那个人。。
tony4geek 2013-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做的开心最重要 。 看你做产品还是什么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