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s2010代码智能提示的难题,高手也不一定会!

mlxwl2013 2013-10-06 07:27:59
以前用的是vs2008,当我们输入一个类名或成员名,插入点右方会很快出现一个提示框,显示该成员的作用。但在vs2010以后这个提示框出现的比较慢,大约要等近1秒钟,不知道怎样设置可以使它出现得像vs2008中那样快。

...全文
26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lxwl2013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caozhy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mlxwl2013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aozhy 的回复:] 重装下系统看看。 自从用了ssd,VS现在都是秒开。
这个问题就算了,另外问个问题:液晶显示器需要用屏保吗?为什么?[/quote] 当然需要,而且最好使用默认的黑屏,一个静态的logo,随机显示的屏保(Windows默认),液晶显示器长时间显示一个像素会留下残影。液晶显示器长期维持高亮度,会加速灯管的老化。当然,如果你使用了自动将显示器进入待机模式就更好了,不但更保护显示器,还省电。[/quote] 英雄所见略同啊,偶就是用这个屏保
threenewbee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mlxwl2013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aozhy 的回复:] 重装下系统看看。 自从用了ssd,VS现在都是秒开。
这个问题就算了,另外问个问题:液晶显示器需要用屏保吗?为什么?[/quote] 当然需要,而且最好使用默认的黑屏,一个静态的logo,随机显示的屏保(Windows默认),液晶显示器长时间显示一个像素会留下残影。液晶显示器长期维持高亮度,会加速灯管的老化。当然,如果你使用了自动将显示器进入待机模式就更好了,不但更保护显示器,还省电。
mlxwl2013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caozhy 的回复:
重装下系统看看。 自从用了ssd,VS现在都是秒开。
这个问题就算了,另外问个问题:液晶显示器需要用屏保吗?为什么?
threenewbee 201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下系统看看。 自从用了ssd,VS现在都是秒开。
mlxwl2013 2013-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人回答吗?已经排除电脑硬件和病毒问题,我说的是成员的中文帮助提示哦,2010的没2008的快,明显要慢些。
threenewbee 2013-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下电脑是否感染了360系列非法流氓病毒。 检查下你的电脑是否太烂了。 另外,VC++在VS2010中的智能感知确实比较慢。但是C#和VB应该非常快,前提是你的电脑CPU > P4 2.0GHz,内存 > 1GB。

110,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