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段入侵的一些疑问,大牛帮帮小弟解答,小弟送分

cdwang2013 2013-10-07 04:06:01
以前的时候,看过一段别人发的黑客教程,大概意思就是说C段入侵
手法一般都是搞到目标所在网段的同一台主机,比如说,想入侵220.220.220.220这台主机,但是没有漏洞,直接并不能进入,所以想办法通过漏洞,搞到同一网段的另一台入机,220.220.220.222,两台主机,在同一网段,
这个时候,通过CAIN这些嗅探工具, 可以在220.220.220.222上面嗅探到220.220.220.220的一些帐号,比如登录的FTP帐号,或者web服务的一些登录帐号,或者3389帐号
这个时候我就不明白了,嗅探不是发生在以太网协议的局域网吗?怎么像这种广域网的嗅探也能成功呢?
这种服务器所在的广域网,是通过PPP协议吗?和家里的ADSL上网所用的PPP协议吗?那为什么在家里上网的时候,就算是独立公网IP,也不能嗅探所在网段的其他主机呢?为什么像这种服务器间的嗅探就可以成功呢?

哪位大牛可以解答小弟的疑问呢?不生感激.

...全文
931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0py_ninj4 2014-03-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com 这是一个神奇的站点。
tbyjt 2013-10-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C是广域网呢?还是局域网?
红色代码 2013-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C是广域网呢?还是局域网?
gxgyj 2013-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嗅探不是发生在以太网协议的局域网吗?怎么像这种广域网的嗅探也能成功呢? 想入侵220.220.220.220这台主机,搞到同一网段的另一台入机,220.220.220.222,两台主机,在同一网段, ~~~~~~~~~~~~~~~~~~~~~~~~~~~~~~~~~~~~~~~~~~~~~~~~~~~~~~~~~~~~~ 既然这两台主机在同一网段,那对于这两台机的网络也是一个局域网 这种服务器所在的广域网,是通过PPP协议吗?和家里的ADSL上网所用的PPP协议吗? ~~~~~~~~~~~~~~~~~~~~~~~~~~~~~~~~~~~~~~~~~~~~~~~~~~~~~~~~~~~~~~~~~~~~~~~~~~ 服务器是不是用了ppp链路,你要对服务器进行了解,有些服务器直接接入网络,有些是通过PPP链路, 就像你拉运营商的网络,有些是要拨号,有些则是通过固定的地址无需拨号。 那为什么在家里上网的时候,就算是独立公网IP,也不能嗅探所在网段的其他主机呢?为什么像这种服务器间的嗅探就可以成功呢? ~~~~~~~~~~~~~~~~~~~~~~~~~~~~~~~~~~~~~~~~~~~~~~~~~~~~~~~~~~~~~~~~~ 既然你的工具是C段入侵,那意思是说对网络有要求,需要在同一网段下才能使用。那你家上网用的公网地址,可能会与220.220.220.220一个网段么,如果不可能,那当然不行了,那就要找个跳板(220.220.220.222)
gxgyj 2013-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域、局域这种东西都是相对来说的,没有说这个就是局域网,那个就是广域网 概念的东西去google一下吧
cdwang2013 2013-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如果在说在同一个网关下,就算他是广域网的,也可以看做是一个局域网,对吗?

9,5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安全技术/病毒
社区管理员
  • 安全技术/病毒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