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新手: setup.py及__init__.py问题

neilchiao 2013-10-09 03:57:56
我在github上找了一个工具叫selfspy,用python setup.py install安装。
1)python setup.py install默认路径如何改?
2)看源代码中的main函数在__init__.py中,但安装好后运行selfspy命令,是setup.py把__init__.py重命名为selfspy了吗?
...全文
28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mN1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是个成品 一般不用改路径,安装完在lib、scripts、tools 这三个目录找同名文件 如果想在其他路径运行,可以copy相关py文件(最好不要用移动操作)出来试试,理论都是不依赖安装路径的
neilchiao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1也没回答,请看清问题。
neilchiao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2没回答。 这是个linux下的小工具,用法是命令行运行selfspy。
iasky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中一般在你python.exe的Lib\site-packages\
ImN1 2013-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安装包(setup.py所在)路径运行命令1)即可,他会自动找寻你注册表 (以windows为例) 注册的python路径 一般装在 python\Lib\site-packages\ 使用的时候在你的程序 import 模块名,然后根据它的文档写代码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