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集的视频通过rtmp协议推送至fms4后,如何以rtmfp协议推出?

zhanzaishuizhongyang 2013-10-10 05:20:51
我的提问不一定准确,具体是这样:摄像头、摄像机拍摄的视频通过Adobe Flash Media Live Encoder 3.2进行编码,以rtmp协议推动至安装有Flash Media Sever4.0的服务器,通过flash播放器可以跨地域实现直播,延迟30秒不等,多用户访问时,服务器压力比较大。现在想问的是fms4支持rtmfp协议,如何实现将采集的实时视频以rtmfp协议推送出去,实现p2p功能,减轻服务器压力。
...全文
104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at_31505961 2016-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亲,您的问题解决了吗?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求帮助~~~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人在何处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看啊,经查看adobe官方文档,解决了第一步,可以将采集的视频通过rtmp协议发送给fms4,然后fms4以rtmfp协议提供访问,服务器中的multicatplayer.html可以播放,但是其他IP无法打开网址后看不到视频。可能的问题是OSMF播放器的使用不正确。由于本人英文不好,可能文档没理解清楚,敬请高人指点!!!

2,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