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rowser中newwindow2事件的疑问

zrdongjiao 2013-10-10 07:01:10
老问题:想在webbrowser控件中打开新的链接,我不想用ie。所以搜索资料,发现似乎newwindow2事件可以利用。

继续搜索资料,看了一些简单的文章,发现一个问题:

大家推荐,这样做:
下面是一些示例 MFC 代码,即可完成此任务的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中:
void CYourDlg::OnNewWindow2(LPDISPATCH FAR* ppDisp, BOOL FAR* Cancel)
{
m_dlgNewWB = new CYourDlg;
m_dlgNewWB->Create(IDD_WBDLG_DIALOG);

m_dlgNewWB->m_webBrowser.SetRegisterAsBrowser(TRUE);

*ppDisp = m_dlgNewWB->m_webBrowser.GetApplication();
}


1.不符合我的需求,我不想创建对话框。因为我这个浏览器上本身就很多按钮了,你让我再创建一个,行吗?

2. 每次new一个对话框,看玩笑,行吗?

...全文
1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snry 201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hdt 的回复:
人家只是写些基本的原理,至于变化还要看你自己
引用 楼主 zrdongjiao 的回复:
老问题:想在webbrowser控件中打开新的链接,我不想用ie。所以搜索资料,发现似乎newwindow2事件可以利用。 继续搜索资料,看了一些简单的文章,发现一个问题: 大家推荐,这样做: 下面是一些示例 MFC 代码,即可完成此任务的基于对话框的应用程序中: void CYourDlg::OnNewWindow2(LPDISPATCH FAR* ppDisp, BOOL FAR* Cancel) { m_dlgNewWB = new CYourDlg; m_dlgNewWB->Create(IDD_WBDLG_DIALOG); m_dlgNewWB->m_webBrowser.SetRegisterAsBrowser(TRUE); *ppDisp = m_dlgNewWB->m_webBrowser.GetApplication(); } 1.不符合我的需求,我不想创建对话框。因为我这个浏览器上本身就很多按钮了,你让我再创建一个,行吗? 2. 每次new一个对话框,看玩笑,行吗?
StatusTextChange事件, 比 那个所谓的创建对话框的法子好多了 非常简单,1行代码解决问题
真相重于对错 2013-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家只是写些基本的原理,至于变化还要看你自己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