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访问对App的影响

asd_ 2013-10-10 08:36:31
我对移动开发是门外汉,现在公司开发一个项目,服务器端和移动端交互,移动端的同事认为移动端和服务器端不能频繁交互,所以往往一次交互就返回很大一堆东西,服务器端很难受.

同事的观点我的认同,但是我觉得这里面总有个限度,一定数量以下,当然少访问好,象现在的做法,是不是分成两批次访问稍微好些,毕竟每次返回的东西少,响应的速度快,对用户体验也好一些.

不知道大家平时是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的,一次访问最多返回多少数据为佳?这个经验数据大致是多少?
...全文
20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huzhu 201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吧,有新的请求最好还是有新的交互好点。
ArcRain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研究看下微博、淘宝、Facebook等主流站点的开放API设计,一般对数据的处理都是分页进行的,每次获取都有个最大限度。当然,客户端做必要的数据缓存,也是应该考虑的,减少网络访问的性能消耗和时间等待。
鹏_子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就是访问下当前页的数据,然后向上拉再刷新请求一页,然后把这些请求下来的数据保存,如果有图片之类的就缓存到沙盒中,然后下来就不再请求。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