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F如何返回MarshalByRefObject对象

kotizheng 2013-10-11 03:34:07
本身已有.NET REMOTING的实现,在调用远程对象的接口的某个方法后,会返回另外一个MarshalByRefObject对象接口,客户端获取此接口后,可以使用此接口的方法,和使用remoting信道里面的远程对象接口几乎一样,

现有要求从remoting转移到WCF,远程对象直接用服务契约搞定,但返回MarshalByRefObject对象的方法调用时无法正常工作,查阅资料,发现wcf返回的对象,必须标注DataContract,但此法貌似只能返回普通的对象啊,无法做到返回一个MarshalByRefObject对象的要求。

问题的实质是,我想在服务的方法中返回另外一个服务,在remoting中,返回的对象不需要在信道中注册,wcf中能够做到吗?请各路高人现身!
...全文
12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ldsrx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CF是用的标准XML序列化来传输数据的,不支持XML序列化的对象都是不能使用的。
threenewbee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光wcf不能实现,任何 web service com+ dcom remoting等等rpc技术都不能实现。 要是能实现,我们也不需要什么多处理器计算机,什么HPC了,把所有的PC用网线一连就是超级计算机了。
kotizheng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意思是wcf无法实现了?不是这么悲剧吧,举例说明一下,通过远程对象接口在服务器上创建一个控件,并将此控件对象(接口)返回给客户端,客户端就可以通过返回的接口,对远程服务器窗体上某个控件进行直接控制,remoting中这个可以工作的很好,调试可以看到,返回给客户端是一个封装的proxy对象,wcf有类似机制吗?
threenewbee 2013-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当然,要是这种需求可以实现,那么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可以共享内存了。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