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呻吟,这是一个普遍的社会现象啊

肚子上有肉 2013-10-12 09:42:46
待我长发及腰,我便离职。当时进这家公司的时候,我在老板的忽悠下,思想被同化成这样了。

我2013.7毕业于一个3本院校,计算机专业(发现这个专业的就是一个坑啊,就是人多),大学学的JAVA,C++,发现这些都会,但没有一个是精通的,这大概就是所谓了咱家。

说说自己的近况吧,这个公司(一个做当地门户的非技术类网站,我来这个公司半年了,现在每天都在吃自己的老本)就我一个做技术的,老板也是做技术的,当时说好的进来之后带我的,发现老板就老板,忙的不得了。从来没有给我任何培训,都是我一点一点的学习,做的不好就是骂,劈头盖脸的骂。说什么做事要快,不要拖拖拉拉的,一个企业网站一天就做好了啊,你怎么做一个礼拜啊,我当时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喷出来,好吧,过了几天才发现是那种,在网上找个CMS,然后再找个相同的网站,把HTML代码扣出来,就一天搞定,可是这真没有技术含量(公司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事,每天就是那些"我电脑卡了,网络卡啊,等等")我在想我要不要离职,可是我们老师说,今年是最难的就业年,工作不好找啊。
我在学校的培训机构培训过JAVA,自己学JAVA也学的还好,我就是想找个能有点规章制度的公司,至少有个前
辈在前面带着,我现在天天上班都不知道自己干什么,我的天啊

我自己想了很久,发现我在这干,等我真的从这走的时候,我会找不到其他工作了(学的东西都忘光了,现在连以前敲的代码都不怎么看的懂了)
希望一些前辈给点意见,我该不该留在这了
...全文
32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odaoyou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好好准备,遇到好机会果断跳槽
zfr20093009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情况和你差不多,,,同道中人啊
肚子上有肉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rainbowsix 的回复:
不知道什么叫骑驴找马?
知道 现在在准备
肚子上有肉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howlaa 的回复:
我今年7月新换了工作 感觉面试前准备下还是很好找的 应届生还是学习知识为主,我个人最厌恶混
我也发现了
呼啸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今年7月新换了工作 感觉面试前准备下还是很好找的 应届生还是学习知识为主,我个人最厌恶混
yizhaorong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是天涯沦落人
gzshun 201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rainbowsix 的回复:
不知道什么叫骑驴找马?
还没从公司辞职,就在找工作
无聊找乐 201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什么叫骑驴找马?
gzshun 2013-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骑驴找马 2.小公司只需要速度,其他都不管,有好机会果断跳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