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山怎么样?有知道的么?

你好不开心 2013-10-13 09:48:31
大连金山后天来学校宣讲,这个公司怎么样,有知道的么?
待遇和环境什么的,有没有了解的前辈啊,求助啊
...全文
13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你好不开心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ax_min_ 的回复:
待遇挺好的!工作环境比较舒适,自由,而且里面的公积金貌似是比较高的!之前有同学在里面待过
大连华信版主了解么?
你好不开心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modyaj 的回复:
先拿到offer再说
有道理
你好不开心 2013-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ax_min_ 的回复:
待遇挺好的!工作环境比较舒适,自由,而且里面的公积金貌似是比较高的!之前有同学在里面待过
恩,那我明天就去试试
max_min_ 201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待遇挺好的!工作环境比较舒适,自由,而且里面的公积金貌似是比较高的!之前有同学在里面待过
modyaj 2013-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拿到offer再说
这是我用“E书工厂”学做的第一本E书,请大家批评指正。

使用时最好运行“金山词霸”,在其“设置”中选择“即时发声”,这样,您把鼠标指向单词时就可以听到纯正的美音,好像一个很幽默的老师在教您学英语。

《黑英语》前言

1999年春天,在北京大学的未名湖畔,我在编写一部趣味记忆英语单词的书《亲切回归》时,把几个结构相似的单词用故事情节串起来,写下了这么一个“词串”:

  -猫和老鼠-

  有一个rat(老鼠)*

  非常地fat(肥胖)

  跳进了vat(缸)

  偷吃了salt(盐)

  变成了bat(蝙蝠)

  气坏了cat(猫)

  咬破了hat(帽子)

  当成了mat(垫子)*

  写完以后,当时没有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就把它收录到书里,连同我编写的其他几部趣味学英语的著作一起,在2000年11月由在北京的中国致公出版社出版。

  这几部书出版以后,引起了比较好的反响,经常收到全国各地不知名的地方邮寄的询问信函和汇款,希望能购买到这些书;国内著名的网站新浪网教育频道和英语频道把这几部作品以精品介绍的形式向网民推介,而载有这个"词串"的《亲切回归》一书更被全文刊载到新浪网上,许多网民读者踊跃评论,对这个只有八个单词的小品有很多好评。在这同时,英语教师刘纳女士在北京大学等许多大学举办讲座时,把这个小"词串"收录到自己的讲课教材中,学生反应很好,很多同学希望能学到更多的像这样的"词串"。

  于是我又抽出时间又编写了大约一百串这样的"词串",为了验证效果,在北京海淀区的几所大学和中小学向学生们传授,学生均能很快掌握,不少学生能半天记住50个以上的新单词而且可以闭上眼睛重复出来,而且学习起来兴趣浓厚,一再要求增加内容。有的学员甚至从千里之外的浙江、大连等地专程到北京来听我讲趣味记忆单词的课程,一直坚持到最后;还有不少是学生和家长一起来听课学习。从他们快速取得的进步和满意而归的表情,我坚信这样学英语的方法卓有成效的。

  英语有大量的单词需要记忆,但国内很多大学毕业生甚至研究生和博士生词汇量严重不足,连简单的英文日报阅读起来都非常吃力,说明传统的教学方法有很大需要改进的余地。尤其在是知识信息和爆炸的时代,效率和时效性已经成为一个衡量学习效果的重要杠杆。

  把英语单词按结构形式归类,比如把"west"和"pest"放在一起学习,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学习效率,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正因为这样,美英等使用英语的国家,在这方面的研究已经有长时间的历史了,研究成果可以说是汗牛充栋,国内也有很多学者致力于这方面的工作,有相当多的著述问世。

  经过国内外许多代学者的努力,从英语词汇的结构角度上做的研究已经非常充分了,而且很多学习者已经对此非常熟悉了,在这种情况下,本书做了更进一步的工作,把结构相似的单词系统、完整地联系在一起。我们看下面的内容:

  -猴王出世-

  花果山的back(背部)

  有块石头black(黑色的)

  突然中间crack(裂开) *

  飞出一个sack(口袋) *

  天兵天将attack(攻击)

  却找不到track(行踪)

  (口袋里是刚出生的猴王。)

  这里就把冷冰冰的单词联系在一起了。同时又把这些单词和鲜活的形象"猴王"联系起来了--猴王是每一个中国人都熟悉的形象,很亲切而且容易接受和记忆,最重要的是容易回想起来,从而有利于复习。

  但相似的单词聚集一起,也有一个问题,就是容易搞混淆了,本书中“记忆小窍门”给出了思考和解决的办法。

  我们再看:

  -珍珠港战士-

  海洋非常vast(广阔)

  抓颗手雷cast(投掷)

  速度非常fast(快)

  从天空中past(穿过)

  打中敌舰last(最后一个)

  炸坏舰上mast(桅杆) *

  如何记忆vast这个单词,本书告诉你,主要是第一字母v与别的单词不同,而把“v”无限放大成“V”的形状,就显得非常广阔了,这样就和词义"广阔的"联系起来了;而cast第一个字母“c”,向右旋转90度,就像投掷出的东西在空中的轨迹,这样也和单词的词义联系起来了;而mast起首字母是“m”,发音似“木”,桅杆多是木头做的,于是又和词义联系起来了。
北京 东城区 西城区。 崇文区。 宣武区。 朝阳区。 海淀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门头沟区。 房山区。 通州区。 顺义区。 大兴区。 昌平区。 平谷区。 怀柔区。 密云县。 延庆县。 天津 静海县、宁河县、蓟县。 和平区。 河东区。 河西区。 南开区。 河北区。 红桥区。 塘沽区。 汉沽区。 大港区。 东丽区。 西青区。 津南区。 北辰区。 武清区。 宝坻区。 上海 黄浦区。 卢湾区。 徐汇区。 长宁区。 静安区。 普陀区。 闸北区。 虹口区。 杨浦区。 闵行区。 宝山区。 嘉定区。 浦东新区。 金山区。 松江区。 青浦区。 南汇区。 奉贤区。 崇明县。 重庆 万州区、涪陵区、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万盛区、双桥区、渝北区、巴南区、黔江区、长寿区、江津区、合川区、永川区、南川区綦江县、潼南县、铜梁县、大足县、荣昌县、璧山县、梁平县、城口县、丰都县、垫江县、武隆县、忠县、开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 河北石家庄、唐山、邯郸、秦皇岛、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沧州、衡水、邢台 辽宁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葫芦岛、铁岭、朝阳、盘锦、 黑龙江 大庆 大兴安岭 哈尔滨 鹤岗 黑河 鸡西 佳木斯 牡丹江 七台河 齐齐哈尔 双鸭山 绥化 伊春 乌苏里江 吉林 朝鲜族自治州和长春、吉林、四平、通化、白山、辽源、白城、松原 山东济南 青岛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济宁 泰安 威海 日照 莱芜 临沂 德州 聊城 滨州 菏泽 山西 太原市 大同市 阳泉市 长治市 晋城市 朔州市 晋中市 运城市 忻州市 临汾市 吕梁市 安徽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桐城市 黄山市 滁州市 阜阳市 巢湖市 六安市 亳州市 池州市 宣城市 浙江 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嘉兴、绍兴、金华、衢州、舟山、台州、丽水 江苏 南京 无锡 徐州 常州 苏州 南通 连云港 淮安 盐城 扬州 镇江 泰州 宿迁 江西 广东 福建 海南 河南 湖北 湖南 四川 云南 贵州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内蒙古 广西 西藏 新疆 香港 澳门 台湾
省市联动XML 东城区 西城区 崇文区 宣武区 朝阳区 丰台区 石景山区 海淀区 门头沟区 房山区 通州区 顺义区 昌平区 大兴区 怀柔区 平谷区 密云县 延庆县 和平区 河东区 河西区 南开区 河北区 红桥区 塘沽区 汉沽区 大港区 东丽区 西青区 津南区 北辰区 武清区 宝坻区 宁河县 静海县 蓟县 石家庄 唐山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保定 张家口 承德 沧州 廊坊 衡水 太原 大同 阳泉 长治 晋城 朔州 晋中 运城 忻州 临汾 吕梁 呼和浩特 包头 乌海 赤峰 通辽 鄂尔多斯 呼伦贝尔 巴彦淖尔 乌兰察布 兴安盟 锡林郭勒盟 阿拉善盟 沈阳 大连 鞍山 抚顺 本溪 丹东 锦州 营口 阜新 辽阳 盘锦 铁岭 朝阳 葫芦岛 长春 吉林 四平 辽源 通化 白山 松原 白城 延边 哈尔滨 齐齐哈尔 鸡西 鹤岗 双鸭山 大庆 伊春 佳木斯 七台河 牡丹江 黑河 绥化 大兴安岭 黄浦区 卢湾区 徐汇区 长宁区 静安区 普陀区 闸北区 虹口区 杨浦区 闵行区 宝山区 嘉定区 浦东新区 金山 松江区 青浦区 南汇区 奉贤区 崇明县 南京 无锡 徐州 常州 苏州 南通 连云港 淮安 盐城 扬州 镇江 泰州 宿迁 杭州 宁波 温州 嘉兴 湖州 绍兴 金华 衢州 舟山 台州 丽水 合肥 芜湖 蚌埠 淮南 马鞍山 淮北 铜陵 安庆 黄山 滁州 阜阳 宿州 巢湖 六安 亳州 池州 宣城 福州 厦门 莆田 三明 泉州 漳州 南平 龙岩 宁德 南昌 景德镇 萍乡 九江 新余 鹰潭 赣州 吉安 宜春 抚州 上饶 济南 青岛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济宁 泰安 威海 日照 莱芜 临沂 德州 聊城 滨州 荷泽 郑州 开封 洛阳 平顶山 安阳 鹤壁 新乡 焦作 濮阳 许昌 漯河 三门峡 南阳 商丘 信阳 周口 驻马店 武汉 黄石 十堰 宜昌 襄樊 鄂州 荆门 孝感 荆州 黄冈 咸宁 随州 恩施 神农架 长沙 <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