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朋友!主机、开发板、虚拟机互ping!

草木狗 2013-10-15 09:27:00
问下各位兄弟,用vmware打开ubuntu时显示Cannot connect the virtual device parallel0 because no corresponding device is available on the host.
Do you want to try to connect this virtual device every time you power on the virtual machine?
请问怎么解决?(主机可以ping通开发板和虚拟机,但是虚拟机和开发板不能ping通主机)
...全文
150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草木狗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火墙都关了,我做这些主要是为了用secure crt5.2远程登录vmware下的虚拟机ubuntu。这两幅图是用虚拟机和开发板互ping的情况,一直那么循环。。。
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zhxianbin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防火墙什么的
草木狗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桥接、ip什么的都是设置好的,主机也能ping通虚拟机和开发板,就是开发板不能ping通主机和虚拟机。
zhxianbin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将开发板与主机某一个网卡相连; 2 在vmware的 edit - virtual network editor 中将某一网卡与 1 中的网卡桥接; 3 在vmware 的虚拟机设置中添加一个网卡,custom 为 2 中的网卡; 4 将 3 者的 IP设为同一网段,就可以互相 ping 同了,注意要打开开发板。
草木狗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开发板ping主机或者虚拟机是,会如上图显示一样,陷入64 bytes from 172.19.28.211:seq=0无限线扩,我等了一个多小时。。此时为64 bytes from 172.19.28.211:seq=6734 于是我就手动断开连接了。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求教!
草木狗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草木狗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草木狗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securecrt卸载了,重新装一个版本的secure就弄好啦。 另外很谢谢 zhxianbin!
草木狗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谢谢zhxianbin兄弟啊!但是我在securecrt里按虚拟机的ip建立远程登录,为什么建不起连接?
zhxianbin 2013-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u012446274 的回复:
防火墙都关了,我做这些主要是为了用secure crt5.2远程登录vmware下的虚拟机ubuntu。这两幅图是用虚拟机和开发板互ping的情况,一直那么循环。。。 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你这是通的啊,可以用 ctrl+C 结束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