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评价一个it公司是否适合自己

学难成 2013-10-16 09:57:39
本人学环境科学,对计算机特别感兴趣,自学了C程序设计、操作系统和计算机网络,总体来说对计算机有一些了解,也已经打算往计算机软件或者网络方向发展了。
但没有计算机实习经历,对it公司的工作流程不清楚。
昨天去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东华大学(我自己就是东华的)的校园招聘,应聘软件测试,这是我第一次应聘,本想体验一下而已。但经过笔试(都是一些简单的数据结构和程序设计,如十六进制转十进制)和面试,我意外地被录用了。说一周之内会谈细节。
怎么办,感觉好突然,大家有了解博彦的吗?大家觉得这个公司怎么样,我估计是在上海的分公司。怎样判断一个公司是否适合自己。
同时我也觉得这个机会很难得,毕竟博彦创办于1995年,而且2001年在深圳上市了,好像还不错的样子,还有我不是计算机专业,我也不知道能找到更好的。
希望各位前辈不吝赐教,谢谢!
...全文
3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熊熊大叔 201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外包公司. 最大的缺点就是长期发展不明确, 接到什么项目就干什么, 在哪方面也不会精深; 没项目时会裁员. 可以当作保底的, 尽量找非外包的吧
gnimgnot 201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一卖人的外包公司。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