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传智播客Unity 3D培训基础班火爆招生

广州传智播客 2013-10-16 02:29:33
  你是对Unity3D感兴趣的初级入门者吗?你是网络游戏、手机游戏开发的从业者吗?你是使用Unity3D从事虚拟现实技术开发的从业者?你是潜在的非计算机专业人士吗?想要提供自己的技术吗?想要学习专业的Unity 3D技术吗?那就来广州传智播客报名广州Unity 3D培训基础班吧,只要你有信心、有毅力,愿意花时间去学习、理解,就一定可以符合我们的要求。

  目前,Unity3D开发在行业内的人才缺口非常巨大,各种计算机、网络和技术类公司对用人需求极高,行业就业平均工资可达5K-10K。广州传智播客培训合作的游戏公司和传媒企业众多,参加广州传智播客Unity3D开发培训班学员,可推荐就业,优秀学员可速签就业协议!

  Unity3D引擎可以同时帮助个人、小型团队或大公司迅速实现三维网络游戏、手机游戏、虚拟漫游、三维互联网等数字内容产品的制作与开发。由于它在保证华丽3D画面的同时还能实现跨平台的游戏开发,包括PC、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不同终端,Unity3D技术开发的热潮正在国内展开,受到国内游戏厂家以及多家互联网巨头的支持,行业人才需求急剧上升!

  来广州传智播客报名Unity 3D培训基础班,你可以学到Unity基础知识,视图控制,熟悉Unity环境;掌握面向对象编程的基本思想,以C++程序实例为主导逐步理解掌握类、对象、继承、重载、多态、模板等概念及其编程; 掌握重要Unity概念,从3D、物理、游戏元素三方面切入,深入了解Unity的基础知识; Unity环境搭建、编辑器和GUI游戏界面相关的知识,使用C#和JavaScript构建游戏脚本,添加树、草、石头等模型以及键盘事件、鼠标事件创建3D模型动画相关的内容,学习持久化数据、音频与视频播放等内容,定能让您不虚此行。

  学软件开发可以来广州传智播客IT培训学校,广州传智播客的培养模式重点在于学生理论知识和学生实践技能,让学生在实践环节中掌握技能,提高人才的综合素质。在教学方式上,以项目实战带动教学,上课打破传统课堂模式,以实训项目贯穿教学,带领学生一起做企业真实项目。从而全面掌握规范的开发流程和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让实训学员在实训中就拥有实际的工作经验,学成后轻松就业。更多信息可以关注广州传智播客官方微信(gzitcast)
...全文
72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