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新建类修改textbox控件属性问题

公西雒 2013-10-17 11:08:56
界面上放了一个textbox控件tb
新建了一个类sep,在sep中计算一些数据,我想实时在tb中显示出来
现在就是主程序调用了类sep里面的方法,然后sep中又修改了tb.Text来显示数据,这就出现了问题,找不到tb了。
试了通过INotifyPropertyChanged绑定数据,但是在类sep里调用接口的类需要将原来的主界面实例化。
难道就没有办法在新建的类里面调用控件吗?
...全文
30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为什么不在后台文件(xaml.cs)中调用你的那类中的方法,让你那个类中的计算方法返回计算结果,然后你直接在xaml.cs文件中调用方法,得到结果,更新textbox不就行了。
lhx527099095 201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danding_ge 的回复:
界面上放了一个textbox控件tb 新建了一个类sep,在sep中计算一些数据,我想实时在tb中显示出来 现在就是主程序调用了类sep里面的方法,然后sep中又修改了tb.Text来显示数据,这就出现了问题,找不到tb了。 试了通过INotifyPropertyChanged绑定数据,但是在类sep里调用接口的类需要将原来的主界面实例化。 难道就没有办法在新建的类里面调用控件吗?
同学 绑定 直接不用引用控件啊 直接改数据就行了啊 http://blog.csdn.net/lhx527099095/article/details/8088870
lhx527099095 201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danding_ge 的回复:
例如我在public partial class MainWindow : Window中声明TestObject _clr; 我在sep.cs中不能用_clr,而需要先将MainWindow实例化,这样做不对吧?
首先你是否要使用mvvm和绑定来实现界面上和数据一致 1绑定方案 直接写个MainWindowVm 用来绑定到界面 里面有个property 值用来绑定textbox 里面有个field 是sep类型的用来计算 效果就是界面上的变了 可以在vm里面操作 同样的 vm里面的操作可以反映到界面 同时也可以使用sep类里面的方法 2不绑定 直接在mainwindow里面 使用sep的类里面的方法 调用textbox里面的值 然后算好了 直接textbox.text=“”; 直接赋值即可 多么简单 不要搞的那么混乱
公西雒 201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feiyun0112 的回复:
将tb作为类属性传过去 ***************************************************************************** 签名档: http://feiyun0112.cnblogs.com/
不明白,具体怎么实现啊?
公西雒 201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MicrosoftCenterOfHN 的回复:
你为什么不在后台文件(xaml.cs)中调用你的那类中的方法,让你那个类中的计算方法返回计算结果,然后你直接在xaml.cs文件中调用方法,得到结果,更新textbox不就行了。
前面就是这样做的,但是我textbox更新写在了sep.cs中,这样就不行了!
公西雒 201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hx527099095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danding_ge 的回复:] 界面上放了一个textbox控件tb 新建了一个类sep,在sep中计算一些数据,我想实时在tb中显示出来 现在就是主程序调用了类sep里面的方法,然后sep中又修改了tb.Text来显示数据,这就出现了问题,找不到tb了。 试了通过INotifyPropertyChanged绑定数据,但是在类sep里调用接口的类需要将原来的主界面实例化。 难道就没有办法在新建的类里面调用控件吗?
同学 绑定 直接不用引用控件啊 直接改数据就行了啊 http://blog.csdn.net/lhx527099095/article/details/8088870[/quote] 例如我在public partial class MainWindow : Window中声明TestObject _clr; 我在sep.cs中不能用_clr,而需要先将MainWindow实例化,这样做不对吧?
feiyun0112 201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tb作为类属性传过去

*****************************************************************************
签名档: http://feiyun0112.cnblogs.com/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