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组件生成和提交

沙尘暴_0000 2013-10-18 09:21:52
有一个表里面 三个字段:组件id、组件名称、组件类型(暂定时间、日期、文本、文本域类型)

需求1:把这个表按照控件类型显示在页面jsp上
需求2:把jsp页面中的控件类型值提取到action中

用struts2实现,谢谢各位
...全文
16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老伯⭐️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目的是什么呢? 从一个控件表中读取数据,构建页面控件,在页面中填入数据,提取控件中的数据给action。 是不是,控件表与要提取的数据的数据表有主外键关联? 有的话,那提交到的action中实体对象的类型就能确定了。
yxinf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ar controls = 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iEach;

 for (iEach in controls) {
  if ( controls[iEach].type == "text") {   
  }else if (..){
  }else if (..){
  }else{
  }
遍历页面找出所需的控件封装成对象放到一个List传到后台,后台做相应的解析处理就可以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quest.getParameterMap();获取到的map应该全包含了控件的name 和value
快乐的小呆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WHF_0000 的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qiyejunlinti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xiweng 的回复:] 第一个就是sql查询,关键字group by,按空间类型分组 第二个不就是前段传值到后台么,代码不写了,这么简单,不行就看看struts2知识
第一个就是个查询呈现。 第二个传值,用struts2的set、get方法或者request.getParamernate("");[/quote] 第一个我基本能做出来, 第二个怎么传到后台我就不太明白了,控件是动态的,多少个是不知道,用定义变量的方式去set、get方法是不行的。[/quote]你每个控件都有name属性,name的命名可以是例如:list[0]、list[1]这样,然后后台可以用List数组来接收。
沙尘暴_0000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qiyejunlintia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xiweng 的回复:] 第一个就是sql查询,关键字group by,按空间类型分组 第二个不就是前段传值到后台么,代码不写了,这么简单,不行就看看struts2知识
第一个就是个查询呈现。 第二个传值,用struts2的set、get方法或者request.getParamernate("");[/quote] 第一个我基本能做出来, 第二个怎么传到后台我就不太明白了,控件是动态的,多少个是不知道,用定义变量的方式去set、get方法是不行的。
老伯⭐️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xiweng 的回复:
第一个就是sql查询,关键字group by,按空间类型分组 第二个不就是前段传值到后台么,代码不写了,这么简单,不行就看看struts2知识
第一个就是个查询呈现。 第二个传值,用struts2的set、get方法或者request.getParamernate("");
jiafeng_lee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版主们都说了很详细了呀第一个就是sql语句 根据你的组件类型group by 第二个就是获取页面值传入了,你这里用struts2就直接用from表单提交就OK了
teemai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就是sql查询,关键字group by,按空间类型分组 第二个不就是前段传值到后台么,代码不写了,这么简单,不行就看看struts2知识
末日哥 201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查询结果进行判断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